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辐射桃源新城众楼盘 大邑蜀望路幼儿园开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桃源新城各小区逐步交房,幼儿入园的问题备受业主们关注。以桃源公园为中心,半径1公里内的小区有圣桦城,恒昌格兰郡,鑫河国际花园,外滩,力扬时代,润驰国际广场,桃源小区,金融中心,风云琥珀名城等,另外即将新建的小区还有春熙江岸及桃源公园侧空余地块。随着桃源新城入住人口的逐步增加,缓解区域内小孩入园难问题,政府决定新建大邑蜀望路幼儿园。蜀望路幼儿园将建设在蜀望路与滨江东路南三段交界处,紧邻桃源公园。

 辐射桃源新城众楼盘 大邑蜀望路幼儿园开建

蜀望路幼儿园区位图

据了解,蜀望路幼儿园建设单位为成都市兴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6666.67平米(约10亩),总建筑面积约4379.45平米,拟建1栋综合楼(1-3F),局部设计地下室(-1)层。拟建建筑物设计采用框架结构,拟采用桩基础。据资料显示,蜀望路幼儿园设计办园规模12个班,可按标准提供360个学位,计划2016年9月投入使用。

辐射桃源新城众楼盘 大邑蜀望路幼儿园开建

蜀望路幼儿园效果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3700 内蒙古大道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