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辐射东区众楼盘 大邑潘家街幼儿园开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幼儿学前素质教育已经越来越受到关注。目前在潘家街二段1公里半径范围内,正在建设的小区有恒宇时代天街,香槟大道,林肯郡及安置房项目锦屏佳苑等,已经投入使用的小区包括丽东翰苑,蜀鼎意景,紫荆尚品,博友诺曼底,晋东苑,优品美地,圣菲壹号等。在之前区域内没有标准幼儿园。为了进一步解决此片区大邑幼儿入园问题,同时优化学前教育,潘家街幼儿园将建设在潘家街二段与顺畅路交汇处。

辐射东区众楼盘 大邑潘家街幼儿园开建

潘家街幼儿园区位图

据了解,潘家街幼儿园建设单位为成都市兴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8666.66平米(约13亩),建设面积约5371.5平米,拟建1栋综合楼(1-3F),局部设计地下室(-1层),拟建建筑物设计采用框架结构,采用独立基础框架结构。据资料显示,潘家街幼儿园设计办园规模15个班,可按标准提供450个学位。

辐射东区众楼盘 大邑潘家街幼儿园开建

潘家街幼儿园效果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