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盘点:2015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时至2015年底,纵观各类房地产市场信息,无不聚焦着3个字——去库存。对于大邑这类县级房地产市场来说,面对日益饱和的刚需购买人群,去库存显得迫在眉睫。今年大邑房地产市场整体上仍较为平静,各类商品房建设缓慢,亮点不多。

盘点:2015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近年来每次盘点大邑楼市大事件,多以土地开头,2015年也不例外。由去年年底延迟到今年1月拍卖的鹤翔大道36亩土地可谓历经磨难,“三进宫”后,于3月底以底价成交。在领取完搬迁款,腾空房屋后,4月上旬大小北街房屋拆除工作全面铺开。4月底,上百人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拍卖大厅参加了莲兴小区、建华家园、芙蓉小区部分商铺公开拍卖会,引得莲兴小区、建华家园商铺拍卖价节节攀升,似乎一点透露不出楼市还处于“低迷”期。面对大邑县新投入使用的小区越来越多,且各类绿地私自硬化,违规搭建层出不穷时,5月份大邑发文严禁开发商直接或间接出售小区绿地或公共空间,拟从源头上堵住私搭乱建。在成蒲铁路大邑站公布规划设计方案后,7月中旬,成蒲铁路大邑站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大邑县2015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上集中签订,越来越多的大邑人开始关注这座城市标志性窗口。截止到10月底,在大邑城西片区的旧城改造中,氮肥厂片区房屋模拟搬迁协议签约率达99.6%,达到法定条件,而相邻的鹤翔大道片区未达95%,项目征收程序终止。在2015年,大邑积极发展基础教育设施,城区多所幼儿园开建。在各类普通商品房项目建设缓慢,及经济形势不利的大环境下,大邑的安置房建设则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今天是2015年最后一天,岁末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哪些事件对2015年大邑楼市产生着影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