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5年大邑安置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在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要保工程质量,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既定任务,让更多的住房困难群众受益,带动扩大有效投资,不断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在2015年四川省十项民生工程中提出缓解城镇居民住房困难,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万套,新开工改造城镇危旧房棚户区30万户。计划安排104亿元,其中争取中央补助60亿元,省级安排14亿元,市、县安排30亿元。大邑县北街旧城改造早已进入拆迁阶段,鹤翔大道与氮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入户评估工作也全面展开中。此外,备受关注的大邑各安置房正在快马加鞭建设。

2015年大邑安置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大邑县城区安置房区域分布图

伴随着大邑城市化建设的加速推进与经济的发展,城市住房和非农业用地需求增加,大片农业土地转化为城市用地,近年来大邑失地农民人数快速增长。大邑政府也在积极筹备资金,采取各种方式,克服重重困难,进行失地农民安置。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大邑形成了以城东南红光小区,城西莲新小区,城东北芙蓉小区为主的三大安置房片区及城南南苑小区以自建房为主的四大集中安置房建设区域。

2015年对于大邑县安置房建设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与普通商品房建设因整体经济环境不佳,建设步伐缓慢不同,安置房建设则呈现的是“热火朝天”的繁荣局面。据了解,大邑县今年开工在建的安置房项目共23个,其中新建9个、续建14个,建筑面积约139.23万平方米、住房13317套,预计年底可建成安置房项目7个,共5328套。城区各项目近期施工到哪一步,哪些安置房在春节前可达到分房条件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将对大邑县城各安置房建设现状简要分析,并配以超多的实景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