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盘点:2014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受整个市场环境影响,2014年的大邑楼市静悄悄,续建楼盘放缓施工进度,新盘迟迟未启动开工仪式,在这一年呈现“静态”发展的大邑楼市中,经过梳理,其中还是有一些事件在本年度大邑楼市发展中泛起几丝涟漪。

盘点:2014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1月上旬大邑城区8.3亩加油加气站用地与沙渠镇8.9333亩国有建设土地相继拍出,似乎给本年度大邑土地市场开了一个好头。为进一步加快成蒲铁路大邑站及周边建设,2月19日-21日,新到任的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率队赴上海市学习考察高铁站点城市综合体建设情况,并到广州市拜会相关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4月上旬成都日报发文《拟投资超过30亿元 大邑沙渠将打造现代产业新城》,沙渠不再只是大邑的一个工业小镇,它打造成为布局合理、景观优美、产业发达的生态化宜居宜业示范小城市。9月,大邑县规划局就桃源新城东区及中心城区(老城区)最新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开始对外公布,接受政府审查。10月,专属大邑的首届房交会隆重开幕,众多购房者在此期间享受购房钜大优惠。本以为大邑土地市场会持续年度城区无土地挂牌的趋势,谁知12月25日,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鹤翔大道36.0861亩国有建设用地将于2015年1月20日拍卖,起拍价139万/亩。12月28日,大邑县大北街1-4号地块模拟搬迁协议签约率达95%,该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将在明年正式实施,2015年的大邑楼市或比今年精彩许多。虽然比较难选出有意义的大事,依照惯例,在年末最后一天,大邑淘房网还是按照时间顺序选出2014年大邑楼市“10件大事”,看看在这平静的一年中,哪些因素在影响大邑楼市发展,大邑楼市又呈现出哪些特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