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未来两年将新增9所公办幼儿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省教育厅目前已经分解下达了2014—2016年度“民生工程城乡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任务”,要求我市2014—2016年度完成220个“民生工程城乡公办幼儿园项目”,平均每年73个。据悉,市教育局已结合我市“公办幼儿园标准化提升工程”规划,将建设任务分解到了各区(市)县,在2014-2016年度,大邑县将新增9所公办幼儿园。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市)县高度重视城乡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并按规定编制《公办幼儿园标准化提升工程规划》,分年度有序安排实施公办幼儿园具体项目建设。我市将支持有条件的特教学校增设特教幼儿园(班)和普通幼儿园开设特教幼儿班,努力增加残疾适龄儿童的入园机会。按规定,各区(市)县须确保2014年完成总任务所数的30%。

目前大邑县共有31所公益幼儿园,根据《2014年成都市学段入学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将于6月上旬发布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公告,具体时间家长可咨询幼儿园。

大邑未来两年将新增9所公办幼儿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