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深圳赛格大厦整体结构体系建模和复核验算完成:性能满足要求

来源:观察者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5日 【字体:

5月25日,“深圳发布”公众号发布赛格大厦实时监测情况续报,当天,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房屋沉降、倾斜率、加速度等情况持续进行实时监测。专家组表示,截至当天中午各项监测数据正常,未超出相应标准要求。赛格大厦房屋沉降、倾斜率、加速度监测结果如下:

1、 房屋沉降量在-0.38~0.28mm之间,房屋沉降稳定;

2、 房屋倾斜率在0.000%~0.030%之间,小于0.2%规范允许值;

3、 房屋加速度在0.0000m/s²-0.0086m/s²之间,小于0.25m/s²的规范允许值。

专业机构已结合最新技术条件完成大楼整体结构体系建模和复核验算,认为大楼结构整体性能满足要求。目前各项监测、检测和鉴定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当中,相关情况将及时通报。

自5月18日起,355.8米高的深圳赛格大厦连续3天出现晃动,震感明显,最终导致21日0时起正式“封楼”,商户不能进出,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5月22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深圳市福田区,就做好赛格广场大厦出现振动情况应对处置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省委书记专题会。会上,李希提出九条处置意见,强调要尊重科学、尊重专家,尽快拿出科学权威的调查结论。要尊重客观规律、实事求是,组成省内外权威专家联合调查团队深入开展全面检查评估,通过科学扎实的调查,形成权威专业意见,为科学处置、稳妥处置提供可靠依据,给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