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打“硬仗” 房企年底冲刺销售业绩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字体:

业绩压力下,房企开启“双11”促销,冲击年度目标。

随着“银十”收官,各家房企陆续晒出成绩单。截至11月6日,有27家房企披露了10月份销售简报,其中近90%的企业实现单月业绩同比提升。克而瑞统计数据也显示,10月,TOP100房企中有近8成企业实现单月业绩同比提升。截至10月末,已有超8成房企累计业绩超过去年同期,实现同比增长。

打“硬仗” 房企年底冲刺销售业绩

10月销售业绩同比增长背后是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部分规模房企积极把握销售窗口期,在营销端持续发力。

距离年底仅剩一个多月,在业绩目标、“三道红线”等多重压力下,新一轮促销再次来袭,房企开启“双11”线上营销,上演年底业绩冲刺。

部分房企“银十”销售创新高

作为传统的营销节点,“金九银十”成为房企下半年实现销售增长的关键时期。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房企整个销售下滑,寄希望于下半年市场实现逆势翻盘。

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10月,TOP100房企实现全口径金额约1.28万亿元,同比增长21.5%。虽然相比9月19.3%的环比增幅,10月份环比下降了3.6%,但是单月整体销售额在全年中仍处于高位。

“碧万恒融”四强房企中,碧桂园实现签约销售金额约539.1亿元,同比减少约5.02%;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23.1亿元,同比增长20.6%;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04.1亿元,创年内单月新高。恒大则是在9月、10月共实现销售1819.7亿元。

此外,在新京报记者统计的已经披露10月销售业绩的27家企业中,越秀地产、龙光地产、当代置业、中国金茂、中国奥园10月单月的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50%,中南建设(000961,股吧)、保利发展、花样年的同比增幅分别为44.9%、36.93%、35.34%。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6300 通达路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6445 大邑大道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