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交房即领证”新模式来临 龙湖梵城先行试点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5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进一步优化成都市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已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交证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和推行“交房即领证”工作模式。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交房即领证”新模式来临

8月10日,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交房即领证”试点项目颁证仪式在龙湖梵城项目交房现场举行,315户业主可在交房当天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标志着成都市在全国不动产登记领域已率先迈入增效提速的快车道。业主代表称,作为成都市首个“交房即领证”项目业主,能在交房现场一手持“新钥匙”,一手捧“小红本”,享受到了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红利,体验到了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贴心的交房领证“零时差”服务。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交房即领证”新模式来临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四川率先推出的“交房即领证”服务,是成都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的又一项便民利企举措。该模式有效打通了过去房地产企业交房后再多部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的堵点,为群众办理落户、子女入学、融资贷款等方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接下来,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优化“交房即领证”办理模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规范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65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