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30+姐姐们如何置业?63%已有住房,超四成独立买房

来源:澎湃新闻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3日 【字体:

30+姐姐们如何置业?63%已有住房,超四成独立买房

30+姐姐们如何置业?63%已有房,超四成独立买房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让大家关注到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30+的姐姐们都展现了女性的独立自主。而在购房这件事上,也不例外。

7月21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乘风破浪:姐姐们的置业指南》显示,30-45岁的“姐姐们”中,63.8%的姐姐已自有住房,租房居住的占比36.2%。姐姐们中,有85.6%表示在5年内有置业的规划;想要置业的姐姐中,22.8%为首套自住,60.1%为二套改善型置业。

30+姐姐们如何置业?63%已有房,超四成独立买房

至于购房的原因,姐姐们也是考虑到家庭,主要是为了小孩而置业,有34.3%的姐姐表示购房是为了学区,24.8%的姐姐购房主要是为了改善家中老人的居住环境。一线城市中,除了学区、改善家人环境、追求稳定居所外,选择投资/出租而买房的姐姐占比12.3%,排名第四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6445 大邑大道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