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58同城发布职场女性安居报告 近九成愿与男方奋斗买房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字体:

3月7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深度刻画职场女性就业、置业情况。报告显示,24.7%的职场女性独立购买第一套房,近九成女性愿与男性一起奋斗买房,职场女性购房更看重环境地段,女性在购房决策中的话语权增强。

58同城发布女性安居报告 近九成愿与男方奋斗买房

近九成女性愿意与男方一起奋斗买房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少女性开始寻求全方位的平等,而房产作为体现个人物质条件的重要部分,自然成为女性追求的重要选择。据《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有24.7%的职场女性独立购买第一套房,相较于去年提升12%。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职场女性独立置业的占比相对更高。

58同城发布女性安居报告 近九成愿与男方奋斗买房

数据显示,在租房居住的女性中,79.2%的女性表示后期一定要买房,仅有18.3%的女性表示愿意长期租房。职场女性的经济独立意识增强,越来越多女性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住房。85.9%的职场女性表示愿意和男方一起出钱买房,其中愿意和男方一起付首付及还贷的女性占比高达51.8%。在房屋产权方面,近九成职场女性表示产证上要有自己或者双方的名字,不介意的仅占10.4%。这说明,现代职场女性希望通过奋斗实现安居梦想,与男方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58同城发布女性安居报告 近九成愿与男方奋斗买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