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恒大发布盈利预告:去年核心业务净利润料将超700亿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字体:

3月5日下午,中国恒大发布正面盈利预告。根据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恒大在2019年全年净利润及核心业务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核心业务净利润预期较去年增长超过90%。如果按照中国恒大2017年核心业务净利润370.5亿元计算,2018年中国恒大核心业务净利润将可能超过703.95亿元。

对于盈利大增的原因,中国恒大表示,主要由于相关期间本集团提升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降低销售、管理费用率等及增加交楼面积。根据公告,恒大2018年业绩公告将于3月底发布。

根据此前公告披露,中国恒大在2018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为5513.4亿元,合约销售面积5243.5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10515元/平方米。对于2019年,中国恒大将销售目标定为6000亿元。

为实现快速回款,进入3月,中国恒大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战。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2月底亲自召开全集团营销会议。根据会议,恒大所有在售项目,包括住宅、公寓以及写字楼,可有9折优惠(受备案价影响价格除外),商铺8折优惠。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对于恒大来说,资金压力并不是很大,主要是考虑到后续的不确定因素,以通过降价促销回笼资金来防范未来的风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