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降价潮提前到来!恒大宣布全国所有住宅项目都能打9折

作者:李晓青 来源:澎湃新闻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1日 【字体:

澎湃新闻记者 李晓青

恒大集团为冲刺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启动了“全员营销月”的计划。

2月28日,澎湃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7日下午,恒大集团董事局许家印亲自主持召开全集团营销会议。许家印在会议上宣布,恒大集团将在3月1日至31日一个月间,每周开一次集团系统全员营销总结大会,该会议由许家印亲自主持召开,总结各单位全员营销阶段排名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会议现场还会随机抽取单位一把手做经验分享或检讨总结。

降价潮提前到来!恒大宣布全国所有住宅打9折

许家印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按照恒大集团内部的数据,2018年恒大集团的“恒房通”全年访问量为1324万人次,新增推荐量达3923万组,全年推荐成交金额为3694亿元,占总销售金额的67%。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3694亿元的成交额中,恒大集团系统的13.7万员工参与了全员营销活动,合计推荐到访1990万组,推荐成交57040套,金额641亿元。也就是说,恒大集团自己员工卖房的成交金额占“恒房通”总体成交金额的17.3%。

这一次,恒大集团在恒房通上线的项目达690个,3月份计划新开盘项目24个。在价格上,所有在售项目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有9折优惠(受备案价影响价格除外),商铺8折优惠。

除了对员工推荐成功购房有奖励之外,完不成任务也会有相应的惩罚。

以地产集团为例,综合排名前10的地区公司给予奖励、排名后3的地区公司给予扣罚。具体来说,第1至3名,奖励总额为该地区公司领导班子当月月度核定综合奖总额的20%;第4至10名,奖励总额为该地区公司领导班子当月月度核定综合奖总额的15%;倒数后3名,扣罚总额为该地区公司领导班子当月月度核定综合奖总额的10%。

澎湃新闻了解到,此次各部门自己制定到访人数的目标情况,但不允许低于2018年完成的目标,定的到访人数只可以更高,不可以更低。

中国恒大(03333.HK)此前曾披露,其2019年的销售目标为6000亿元。

中国恒大1月份的数据显示,公司1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为431.7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387.7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11134元/平方米。

而这一数据相对于其2018年同期的数据来看,合约销售金额同比下降32.9%,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7.8%。

在当前融资收紧的情形下,迅速回款保持稳定的现金流,是绝大多数开发商重中之重的任务。恒大在进入2019年之后,已发行了第一笔美元债以用来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1月23日,中国恒大公告,公司将增发美元债,与此前已发行的美元债合计共30亿美元。再往前追溯,恒大曾在2018年10月31日发行了一笔利率高达13.75%的美元债,该笔美元债的发行总额为18亿美元,许家印自己认购了10亿美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