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公积金新政、人才补贴成为9月楼市政策的关键词

作者:未知 来源:新安房产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字体:

金九银十一向是楼市的旺季,同样,也是各项楼市政策出台比较多的月份,尽管今年的“金九”成分不足,但并不阻碍各项楼市政策的出台。九月份楼市政策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分别是公积金新政、人才补贴政策。

有地区放宽公积金贷款期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下半年以来,海南、江苏、广西、广州、厦门、长沙、成都、德阳、内江、银川、株洲、柳州等10余地出台公积金新政,针对提取业务,贷款期限或额度,异地购房提取、严打骗提等进行规范改进。  

9月1日起,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新增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提取公积金业务。株洲同样提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成都明确,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将执行新政策,首次在提取额度中增加月额度限制。9月1日,江苏省直住房公积金异地转入可在江苏政务服务APP上申请办理...

央行降准 规范楼市资金  

9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发布消息,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19年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而对于房地产市场监管政策的趋紧,降准的政策也很难使得资金面流入房地产方面。

合肥:出台全国最优惠住房租赁税费政策  

9月23日,作为全国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的安徽省合肥市发布五条创新探索住房租赁试点措施,涉及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培育规模化企业和规范市场等方面。合肥政府表示,在长效机制方案中,合肥“以最强的力度,出台了全国最优惠的住房租赁税费政策”报批后即可实施。

芜湖最新购房补助新政出台  

9月24日芜湖最新人才购房补助新政出台,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居保障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需缴纳房产契税和2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专科或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务、高级工职业资格的人才减半。  

金九已经结束,银十已经到来,无论是不是楼市旺季,但从九月份的政策来看,仍然是以坚持房住不炒不动摇,仍然是以因城施策为主的微调,相信今年第四季度,仍然是以微调为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