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鑫河国际花园6号楼交房时间将延迟到2020年1月25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有网友向有关部门反馈到鑫河国际花园6号楼于2014开工至今2019年9月都没有完工,导致业主没有拿到房子,说的8月安电梯也没有安,希望领导重视。近日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相关单位对网友反馈的问题在调查后进行了回复。

大邑鑫河国际花园6号楼将延迟到2020年1月底交房

右侧为鑫河国际花园5月现状

据回馈内容显示,网友反馈的为鑫河国际花园6号楼,由四川省鑫开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成都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承建,项目于2013年4月开工,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

2015年,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施工至主体断水封顶后停工。经有关部门多次协调,2017年9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发商和施工单位进行调解,双方签定《履行协议》,施工单位于2017年11月复工。同时,经开发商与购房户协商,将交房时间延期至2019年5月31日。

自项目复工以来,县住建局(原县城乡建设局)多次召集开发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碰头会,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力推进工程建设。2019年1月至5月,开发商因资产变现进度缓慢,导致工程进度缓慢,未能按约定于2019年5月31日交房。目前,开发商已制定了2020年1月25日交房的工期倒排表,预计2020年1月完工,目前,项目总平施工正常进行中,电梯已于9月11日进场安装,电梯间公装、楼梯栏杆、入户门等待电梯安装后立刻施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