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7成都新房共卖出6552万平米

作者:胡龙友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5日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龙友)4月11日,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指导,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2018年度成都房地产行业产业创新暨产业生态圈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四川日报记者在会上获悉,2017年成都市成交新房面积为6552万平米,同比增长3.5%,销售面积居全国城市前列。

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室、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和负责同志,以及蓝光、万科、龙湖、保利、中房、新城控股、建行四川省分行、第一太平戴维斯、中泰设计等180余家品牌房企和产业链机构高管济济一堂,共话成都房地产行业创新和产业生态圈建设发展前景。

在论坛会上,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产业发展处杨运坤处长对2017年以来成都房地产行业创新和产业生态圈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杨运坤用八个字——“防炒”、“帮住”、“兴产”、“育新”,对成都市去年以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积极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培育支持房地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有机融合、良性循环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精要的总结。杨运坤在会上透露,2017年成都市成交新房面积为6552万平米,同比增长3.5%,销售面积居全国城市前列。

当前宏观经济走势对房地产业的影响是什么?存在哪些机遇和挑战?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张立群先生,结合国内外最新经济形势和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为大家作了题为《加快转向高质量发展——房地产发展新阶段展望》的主题演讲。张主任从我国当前城镇化发展新动向、人口流动和产业发展对房地产业空间布局的影响,以及当前国家防控金融风险的政策走势等三个大的方面,对房地产业如何找准新的定位、实现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指出当前房地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但发展潜力仍然巨大。

在论坛最后,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方面表现突出、引领推动我市房地产业生态圈建设的优秀企业,共53个单位(项目)获得2017-2018年度行业产业创新奖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