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青霞镇等3镇入选四川“百镇建设行动”拟扩面增量试点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四川发布信息,近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百镇建设行动”拟扩面增量公示名单,名单共有300个城镇,公示期为4月13日至4月23日。

在这份名单中,大邑县花水湾镇,新场镇与青霞镇入选,周边的崇州市有怀远镇,道明镇,白头镇,元通镇入选,邛崃市有固驿镇,冉义镇,夹关镇入选。

入选福利

入选的试点镇被视为我省吸引农村人口就地就近转移的重要载体,将获得省级财政扶持、单列用地指标,并在相关工作人员编制上获得保障。根据“百镇建设行动”要求,试点镇需完善城镇规划、加强基础服务设施项目建设、着力培育产业支撑、优化人居和生态环境、强化小城镇建设管理。

入选条件

入选“百镇建设行动”的小镇,镇区聚居人口规模在2万人左右;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资源优势、经济基础、区位条件和交通条件;具有较好的建设用地、供水、能源等资源支撑条件和环境容量;具备一定的资金配套能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