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推进沙渠镇“产城一体,四化同步”专题研究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沙渠镇信息,2014年3月4日上午9时,县委常委安建东主持召开推进大邑县沙渠镇“产城一体,四化同步”的专题研究会。县政府副县长李伦、政协副主席马泽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专题讨论了沙渠镇在未来三年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到2016年末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翻4番,达到3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达3亿元,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达50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年收入达3.8万余元,农民人均年收入达2万余元,城镇化率达到100%,工业企业税收达到2.38亿元;并协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讨论了有关工作人员抽调、办公地点的设定和办公经费的保障;最后就沙渠镇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