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镇小城市发展总体思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0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沙渠镇信息,近年来,沙渠镇发展迅速,成为成都市优先发展20个小城市之一,沙渠镇小城市发展的总体思路是:坚定不移走‘两化’互动发展路子,以新型工业化为发动机引领城镇化水平提升,以新型城镇化为增长极支撑工业化优化升级,将产业功能、城市功能、生态功能融为一体,将其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化”互动的重要途径,推动产业和城市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一是科学规划,统筹指导,实现工业布局和城镇发展协调统一;二是推进工业提速,增强核心带动作用;三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增强要素集聚作用;四是坚持项目建设带动作用,不断完善城镇功能;五是坚持城乡统筹,建设美丽和谐沙渠;六是加强社会管理,进一步完善社会服务体系;七是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多渠道满足群众精神需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