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送电影票 本周日力扬悦熙首届专场观影会邀您参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如今,深耕大邑11年的力扬第二个楼盘力扬悦熙正在建设中,2024新年将至,力扬地产特此举办“首届专场观影会”,邀您领票看由梁朝伟,刘德华, 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等主演的大片——金手指》,2024年1月14日下午15:00与您相约大邑中影国际影城欢度周末。

送电影票 力扬悦熙首届专场观影会邀您参与

力扬悦熙

从中心大盘力扬时代到南街改善洋房社区力扬悦熙,11年来,力扬地产始终坚守城市核芯地段,打造吻合大邑发展趋势、满足时代人居特色的精品工程,赋能业主幸福人居,为城市的美好进化贡献力量。

力扬悦熙,位于大邑城市主动脉南街核芯,桃源新城腹地,周边优质城市配套云集,南街小学、建华幼儿园就在家门口,真正的目送式教育。项目定位于高端改善洋房社区,采用了当前大邑楼市少见的围合式布局,东西向超70米楼间距,留出了大面积的集中式中庭景观,整体采光视野观景体验表现极。

约6000平米大中庭、酒店式入口、奢装双大堂、阳光私厅入户、艺术化外立面,力扬悦熙以9大质造标准,豪宅化社区营造,带来更高生活享受,建面约98-118平米套三套四,通透板式空间,全系大面宽户型,兼具奢华尺度与性价比。

送电影票 力扬悦熙首届专场观影会邀您参与

值此新春之际,力扬业主老带新推介成交,立享1年物业费t价值6999元洗衣机。

关注“力扬悦熙公众号”,发本活动推文,前往力扬悦熙销售中心,可领取观影票1张,数量有限,先得先得。

扩展阅读:

>>点击查看大邑力扬悦熙详细资料及户型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悦熙 - 内蒙古大道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盛世天玺 - 内蒙古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10458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3198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