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辽宁丹东: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受间隔时间限制

来源:焦点财经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7日 【字体:

焦点财经讯 2月7日,微信公众号“丹东发布”发布,近日,辽宁省丹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进一步调整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的通知》。

新政提出,受疫情影响办理缓缴公积金的企业职工,在2023年6月30日前申请公积金贷款和提取公积金,可视为正常连续缴存公积金,不受缓缴影响。

同时,缴存职工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再受12个月以上间隔时间限制,在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后,即可再次申请贷款。

新政还提出,扩大公积金组合贷款合作银行范围。在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合作开展组合贷款业务的基础上,增加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为新的合作银行,增加市场资金投放量,最大限度满足缴存职工贷款需求。

此外,为缓解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发展,新政将冻结开发企业阶段性担保保证金比例由10%下调为5%。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