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广州二孩以上家庭购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提高!

来源:中国广州发布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3日 【字体:

12月9日,16届2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规定》(简称《规定》),《规定》明确提出通过完善住房、财政、教育、金融、人才、就业等支持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优化生育服务。

其中,在公租房分配时,广州市将对有未成年子女的三孩家庭按规定给予优先保障。

而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二孩以上的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贷款最高额度可以适当调整提高。

二孩以上家庭购买首套住房

公积金贷款额度 可适当提高

生育子女的成本,还体现在住房上。广州市也完善住房支持措施体系, 保障房配租、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向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及三孩家庭倾斜。

根据《规定》,广州市符合住房保障条件且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住建主管部门在实施公租房保障时,可以根据未成年子女数量在户型选择等方面给予适当照顾,对有未成年子女的三孩家庭按规定给予优先保障。

为了更好地满足三孩家庭的刚性住房需求,《规定》提出,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二孩以上的家庭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可以适当调整提高。

来源:公众号/中国广州发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