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将于10月15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全县248个采集点位提供服务

来源:大邑疾控官微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4日 【字体:

据大邑疾控官微信息,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决定2022年10月15日在全县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对未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实施赋码管理。10月17日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须查验返岗、返校人员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大邑将于10月15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大邑核酸采样点

采样时间:

2022年10月15日早上7:30启动(其中鹤鸣、出江、花水湾、西岭镇早上8:00启动),13:30结束。

采样点位:

全县248个核酸检测点位,绝大部分点位与10月7日全员采用点位基本一致。

人员范围:

大邑县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外籍人口、外来人员等。

请广大居民按所在街道(镇)、社区(村)、小区(院落)或工作单位通知,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