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10月11日起大邑将新增到成都南站和成都东站方向的直达动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去年9月30日大邑到重庆北(过成都站)有直达动车组列车后,为了方便大家出行,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调整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当日起大邑到成都南,成都东,彭州均有直达动车组。

10月11日起大邑将新增到成都南站和东站直达动车组

动车停靠在大邑站

目前大邑到成都车次大约20个车次左右,国庆期间为22个车次,除到重庆北的D6198过火车北站外,其他都终到成都西站,时刻方面,最早8点18到成都,最晚21:42;车程最快22分钟,最慢49分分钟(终到北站)。成都回大邑的车次要多点,国庆期间为22个车次,最早7点37到大邑,最晚21:54;车程最快21分钟,最慢1小时零5分(北站始发)。

10月11日起,大邑到成都方向的车次将增加到25个车次,其中终到成都西10车次,成都南9车次(其中终到3车次),成都东5车次(其中终到3车次),犀浦站1车次。终到西站的车次为C66开头,由雅安或邛崃始发,到成都南或成都东的车次为C33或C34开头。由于火车北站进入改造阶段,由雅安站始发过大邑终到重庆北站的D6192车次到大邑后,经由成都南站,成都东站后离开成都。由雅安始发过大邑终到彭州站的C3482车次离开大邑站后,直达成都南站,然后过成都东站,犀浦站,最后抵达彭州站。

10月11日起,成都方向到大邑的车次将增加到26个车次,其中成都西始发的为9个车次;成都南站始发的为6个车次,过成都南站的为5个车次;成都东始发的为3车次,过成都东的为2车次(分别为重庆北到雅安的D6190和彭州到雅安的C3462);过犀浦站1个车次。

10月11日起大邑将新增到成都南站和东站直达动车组

10月11日起成雅铁路大邑崇州邛崃等车站车次情况

10月11日起大邑到达隔壁邻居城市的车次情况是,大邑到崇州8车次,回程9车次;大邑到邛崃15车次,回程11车次。与国庆期间相比,车次均有所下降。到雅安新运行图执行后,有15个车次,回程13个车次,与国庆期间相比变化不大。

隔壁城市运行图调整后,邛崃到成都方向的车次为32个车次,其中西客站13个车次,南站11车次,东站7车次,犀浦站1车次;回程方面,总车次为41个车次,其中西客站16个车次,南站16车次,东站7车次,犀浦1车次。崇州到成都方向的车次为28个车次,其中西客站13个车次,南站9车次,东站5车次,犀浦站1车次;回程方面,总车次为31个车次,其中西站10个车次,南站13车次,东站6车次,犀浦1车次。

从以上可以看出,每个城市的总车次有所增加,但成都西站始发或到达的车次在减少,这对往来成都西边的乘客来说带来了一些不便,但方便了城南或城东方向的乘客。目前12306上具体时刻表还未出,到成都南和成都东的票价还看不到。网传信息显示,10月11日起大邑到成都的第一趟车C6602到达终点站成都西时间为8点37分,邛崃到成都的第一趟车C3380到达成都南站的时间为8点整,崇州到成都的第一趟车C3382到达成都南站时间为8点22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