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滨江新城值不值得买? 且看商铺与住宅优劣势分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2022年大邑楼市中,有一个楼盘不得不提,那就是位于桃源新城东区滨江东路南三段侧的国科城投滨江新城,项目包含商业,酒店及住宅,其中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今年1月亮相大邑县2022年招商引智“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项目引人注目的原因主要有三,一是其为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可供开发住宅的地块,二是紧邻斜江河畔,最后一个就是其将建设大批量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开发商定位为大邑的“太古里”。当前项目商业已开始销售,住宅在准备开盘中,不少购房者向我们咨询这个项目到底如何,值不值得购买,其优劣势有哪些?下面大邑淘房网就大家关心的话题做个分析。

大邑滨江新城值不值得买?优劣势有哪些?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由大邑嘉悦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隶属华银达旗下。楼盘相关工作进展迅速,春节后项目工地就进入了正式施工阶段,商业部分先开工。项目于6月18日举行了招商发布会,随后上市首批商业,推出8号楼与10号楼,并于8月上旬再度推出9号商业楼,两次上市的商铺总计9960.88平米,共计212户。从销控系统来看,截止到8月底,已备案成交5套,订购4套,拟定合同6套。

大邑滨江新城值不值得买?优劣势有哪些?

大邑国科城投滨江新城交通区位图

从区位图我们可以看出,国科城投滨江新城位于晋原街道蜀望路与雪山大道三段之间,靠近斜江河,也临近桃源公园,此外斜江河桥头的绿化地也将打造升级。交通方面,可通过临近的内蒙古大道进城,通过雪山大道三段向西可前往西岭雪山或新场方向,向东则可达到高铁站或成温邛高速大邑南收费站,也可前往安仁,沙渠等方向。公共出行方面,在蜀望路一侧约300米外的内蒙古大道有公交102路设妇幼保健院站,可到达大邑中学,百货大楼,大邑汽车客运站等方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