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达州生育二孩或三孩家庭购买第二套新房,享首套房利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30日 【字体:

每经AI快讯,4月28日,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达州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通知》提到,调整房屋套数、贷款次数认定标准,适当放宽公积金贷款政策。

在达州市域范围内购买自住住房的,没有达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并具有足够偿还能力、征信良好的缴存职工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家庭在达州市范围内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房的,可视为首套房,享受首套房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提高10万元。实行父母或子女住房公积金贷款及提取互助。允许没有达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债务的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为子女或父母在达州市域范围内购买自住住房。在达州市域范围内购买自住住房的,允许缴存职工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为成年子女或父母贷款。(澎湃新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