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工行再度上调广州地区房贷利率 首套房利率上调至5.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6日 【字体:

临近半年节点,近期广州部分银行再度上调房贷利率。南都记者获悉,工行于6月25日起再次上调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

6月25日起,工行广州地区房贷利率调整为首套5.55%(LPR+90BP),二套5.75%(LPR+110BP)。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工行今年以来第四次上调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

今年年初,广州四大行首套房利率普遍为4.85%(LPR+20BP),二套房利率普遍为5.25%(LPR+60BP)。最近一次房贷利率调整是在4月28日,包括工行在内的四大国有银行集体将广州地区房贷利率调整为首套最低5.40%(LPR+75BP),二套最低5.60%(LPR+95BP)。

刚刚办完贷款手续的张先生对南都记者表示,楼市金融监管趋紧,对我们这种刚需客也造成很大影响。现在银行额度紧张,放款越来越严格,速度越来越慢,周期越来越长。

南都记者获悉,时间临近银行半年报告时点,同时在贷款利率全面上涨的大背景下,部分大中型国有银行支行暂停了二手房贷业务。多家银行放款周期均在三个月以上,甚至有大型银行网点放款周期甚至在半年以上。

来源:南方都市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优山澜园 11142 桃源西区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