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10月16-17日来大邑滨江壹号院乘坐热气球俯瞰斜江河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2日 【字体:

说到热气球,可能你会联想到土耳其,想到卡帕多西亚地区格雷梅小镇上空五颜六色的热气球。如今,你可以不必前往国外,就在大邑县城,也可乘坐热气球,感受新鲜,俯瞰大邑城市发展。

10月16日-17日来滨江壹号院乘坐热气球

滨江壹号院将举行热气球乘坐活动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10月16日-17日,超级热气球将空降大邑滨江壹号院营销中心。只要你有意愿,就可以真实体验热气球升空飞行抵达理想的高空,开启一场新奇的云端冒险之旅,从俯瞰角度 重新认识这片生活已久的土地。

那么如何参加呢?

10月16日-17日来滨江壹号院乘坐热气球

热气球体验飞行证书

转发本文信息(文末有活动二维码供扫描)至微信朋友圈(不可设置分组),并转发至1个本地微信群(200人以上),即可到访营销中心领取热气球体验券一张,用于活动期间体验热气球升空活动。同时,到访打卡并参与本次活动在落地后更可获得“飞行体验官”证书一份,如此新奇体验,千万不容错过!

领票时间:10月13日-17日

活动时间:10月16日-17日 9:00-18:00

活动地点:滨江壹号院营销中心

除了热气球体验,现场还有更多活动等待大家参与,到访即领精美礼品一份,玩乐全程更享鲜果、爆米花相伴,现场成交更可领取家电大礼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48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113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7658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