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西区西桥氮肥厂地块10月再度上市拍卖 起拍价46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信息,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鹤翔大道以北,滨河西路北一段以西的一宗81.5095亩二类居住用地将于10月19日上市拍卖,拍卖底价460万元/亩,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5,建筑高度不超过80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0%,这宗地也就是大邑熟知的氮肥厂地块。

大邑氮肥厂地块再度上市 起拍价460万/亩

即将于下周拍卖的桃源西区氮肥厂地块

其实本宗土地在8月已推出,当时拍卖的还有临鹤翔大道的一宗75.7337亩二类居住用地,81.5095亩氮肥厂地块因故终止,靠近鹤翔大道的75.7337亩土地由大邑青禾雅居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400万/亩购得,成交价30293.48万元。

氮肥厂地块为纯住宅用地,地块组东侧为斜江河。南侧临鹤翔大道地块与实验中学(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西侧与北侧临尚未完工的滨阳路西段。

大邑氮肥厂地块再度上市 起拍价460万/亩

即将拍卖的地块区位图

本宗地块位于桃源新城西区边缘,较为宁静。公共出行方面,步行约300米到西桥鹤翔大道有公交212路,可到达百货大楼,大邑汽车客运站,也可到达悦来镇,鹤鸣山等。路网结构主要通过西街进城,通过城西街,鹤翔大道出城。教育方面,项目地块附近有民办园蜀光幼稚园;当前小学为河对面老城区直线距离约400多米左右的北街小学,中学为紧邻地块的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银行方面,在西桥鹤翔大道斜对面有成都农商银行。医院方面,望县中医医院距离地块约500米左右。

生活配套方面,西桥片区目前还没有正规的农贸市场,在片区附近直线距离约1公里左右的温泉大道有蔬菜批发市场,此外过河400米左右有南门农贸市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48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113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7658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