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崇州城乡融合发展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将推41宗文旅项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崇州对外发布信息,将于2021年6月15日(周二)10:00-11:00在白头镇大雨村鲜道·幸福里举行“崇州市城乡融合发展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本次将推41宗优质文旅项目,涉及462.94亩用地。

崇州6月将推41宗文旅项目 涉及462.94亩用地

崇州市乡村景色

据了解,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中,崇州梳理村(社区)闲置资源,盘点项目的配套需求和发展机遇,为更多优质项目的引进、创业团队的入驻、社会资本的参与,助力文化旅游等“朝阳产业”发展提速,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畅通的考察、洽谈、合作渠道。

首批推出的41宗优质项目涵盖崇州的街子山地康养片区、重庆路山前片区、花果山元通片区、北部水木环线片区、南部稻香环线片区五大板块,总面积462.9亩,其中重庆路山前片区涉及土地最多,达267.1亩。这些项目所在区域,前期均有成熟业态、成功项目、成品路线,具有品牌基础和市场积累。土地均为集体建设用地、国有用地,便于场景营造、空间设计和规划布局,可塑性和参与度极强,未来前景看好。

崇州6月将推41宗文旅项目 涉及462.94亩用地

崇州推介项目版块图

崇州将从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旅游高端品牌引进、旅游新兴业态发展等七个方面给予专项政策扶持。同时,将始终秉承企业至上、服务周到、有诺必践的原则,为投资企业营造便利化、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创新实行 ”办+帮代“项目服务机制,推动来崇投资的项目快审批快落地。

点击下页查看41个项目具体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
锦绣宸府 6300 通达路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街道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