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澜园本月进行2昼夜混凝土浇筑施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为做好工程持续施工需要,近日大邑县行政审批局对外发布信息,因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的优山澜园2#楼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3000方,需要连续作业,特同意施工单位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6月1日22时至3日22时期间进行连续昼夜施工。

大邑优山澜园本月进行2昼夜混凝土浇筑施工

优山澜园施工进度 资料图

据了解,筏型基础又叫筏板型基础,即满堂基础。是把柱下独立基础或者条形基础全部用连系梁联系起来,下面再整体浇筑底板。筏板基础分为平板式筏基和梁板式筏基,平板式筏基支持局部加厚筏板类型;梁板式筏基支持肋梁上平及下平两种形式。一般说来地基承载力不均匀或者地基软弱的时候用筏板型基础。

关于优山澜园项目交流,使用微信较多的请添加客服微信号(1530202053),以便邀请进入即将开放的优山澜园微信群讨论;使用QQ较频繁的可加入大邑淘房网创建的购房QQ群(群号:115194994)讨论。

扩展阅读: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一季度施工进度情况

>>大邑优山澜园2019年8月已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投资4.84亿 大邑优山澜园楼盘预计2019年8月开工建设

>>点击查看优山澜园项目详细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