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南京:将逐步扩大人才房在商品房销售中的比例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8日 【字体:

新京报快讯 据南京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5日,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专题研究人才安居和政策优化工作。他强调,城市发展首在得人、首在得人才。建设创新名城、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鲜明导向,着力解决好人才特别是年轻人才普遍关心的住房问题,逐步扩大人才房在商品房销售中的比例,为各类人才在南京创新创业提供一流环境和保障。

南京:将逐步扩大人才房在商品房销售中的比例

据悉,近年来,随着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不断深化,城市影响力和对人才的吸引力快速提升,人才集聚效应明显。2017年以来,南京市实施一系列人才安居政策,受益面超过13万人,较好满足了人才的安居需求。

张敬华指出,安居才能乐业,保障各类人才特别是新就业人才住有所居,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我市人才安居政策实施两年多来取得明显成效,但在受益面、精准性、影响力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要坚持有利于创新名城建设、有利于优秀人才集聚、有利于主导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进人才安居工作和政策优化,不断提高政策措施的精准性、普惠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各类人才对城市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南京发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