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部分医疗卫生单位10月将招聘36名工作人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8年大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公告》,大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将招聘36名工作人员,以下为公告内容。

为合理配置人才资源,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成人社发〔2016〕49号)规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计系统工作人员36名,本次公开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2. 岗位对象。在资格复审程序前取得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书。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相关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3.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和人数

单位名称 招聘
名额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所需知识、技能等条件
学历 专业及代码 年龄 其他
大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 专业技术人员 公卫医师 03001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预防医学
研究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已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且类别为公共卫生的,可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4 专业技术人员 检验技师 03002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学历 本科:卫生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
 
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且类别为理化检验技术或微生物检验技术的,可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大邑县人民医院 7 专业技术人员 医生 03003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临床医学、儿科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针灸推拿学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二甲综合医院5年及以上连续工作经历(凭工作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医院等级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1 检验人员 03004 大学本科及以上 本科:医学检验
研究生:免疫学、病原生物学
5 医生 03005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大邑县第二人民医院 1 专业技术人员 药剂人员 03006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学历 本科:临床药学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1 专业技术人员 医生 03007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医学影像学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1 专业技术人员 医生 03008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医学影像学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医学影像中级及以上职称、CT和磁共振上岗证。
1 专业技术人员 医生 03009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
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执业范围为内科专业。
1 专业技术人员 护理 03010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护理学
研究生:护理学
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护理中级及以上职称。
1 专业技术人员 护理 0301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护理学
研究生:护理学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护理初级及以上职称、母婴护理专科合格证,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凭工作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医院等级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大邑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1 专业技术人员 医生 0301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
45周岁及以下(197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专业名称为儿科。
3 专业技术人员 医生 0301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
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执业范围为妇产科专业或儿科专业。
5 专业技术人员 医生 03014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医师及以上职称,执业范围为妇产科专业或儿科专业,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3年及以上连续工作经历(凭工作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医院等级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大邑县晋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专业技术人员 药学 03015 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科:药学
本科:药学
研究生:药剂学
45周岁及以下(197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药学中级及以上职称,有二甲医院5年以上工作经历(凭工作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医院等级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大邑县人民医院 1 专业技术人员 计算机工程 01001 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
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22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计算机中级及以上职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