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专家:随着调控升级,房价大涨已无可能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房小狐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国庆节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今年的金九银十房价如何呢?我们不妨先看三个数据:1、绿城宣布,2018年9月销售1698套,销售面积约23万平方米,均价约为每平方米24440元。也就是说,与2017年9月相比,绿城量价双降,均价更是下滑近9%!2、恒大于9月初在全国发起89折优惠,针对全国所有住宅项目;3、碧桂园在上海浦东的一个项目一夜之间将备案价从3.5万降到2.8万至2.6万进行销售。从这三组数据中相信大家已经能看到当下楼市的状况有多么糟糕了。

专家:随着调控升级,房价大涨已无可能

关于房价下跌似乎已经成为当下楼市的主旋律,现在就算那些坚定房价不会降的人也开始动摇,是否房价永远不会下跌的神话就此被打破呢?要向知道楼市真正的行情怎么样,我们还是要看真正的数据,这样才能知道到底哪里的房价是真的降,哪里的房价是真的跌了。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全国100个大中城市里,房价上涨的城市中主要以东部和西部的二线及三线城市为主;下跌的城市中,则是以东部、中部的一二线城市为主。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持续降温,三四线城市上涨幅度收窄,那些之前房价上涨比较厉害的三四线城市楼市开始进入下行。对此有专家表示:特别是东部部分三四线城市以及中部部分二线、三四线城市,因为之前房价上涨的实在过快,随着调控的不断升级,其房价大涨已经没有可能。

目前全国的楼市降价潮已经全面铺开,而三四线则表现得更加厉害,专家究其原因分析,表示导致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点:

1、今年下半年,连一向坚挺的北京、深圳、广州房价都在下降,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肯定扛不住;2、从根本上来说,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入少,住房需求不大,当地人更喜欢买新房,二手房市场非常不活跃,这就导致三四线城市新房买进容易,卖出就很难。3、如今炒房的风险大,炒房的风气不浓了,资金涌入房市减少;4、最后一点很简单,就是国家对房贷政策持续收紧。

所以在这四点原因加持下,现在的您还会选择买房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