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10月将赴西安公开引进22名医疗卫生人才 年薪8万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人社局发布《成都市大邑县2018年“‘蓉漂’人才荟”公开引进医疗卫生人才公告》,大邑县10月中旬将赴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人才引进推介会,其中县人民医院,县第二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的专业技术岗位预计年薪为15-25万元,根据公告,县疾控中心岗位预计年薪为8万元,以下为公告内容。

为引进高层次高素质卫生人才,优化我县卫计队伍结构,按照《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成组办〔2018〕64 号)安排,根据《中共大邑县委办公室 大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邑县教育和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培养试行办法〉的通知》﹙大委办〔2017〕71号﹚规定,经请示大邑县人才领导小组同意,开展2018‘蓉漂’人才荟——走进西安公开引进医疗卫生人才22名。本次引进的人才为编制内引进,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

一、引进对象

医(药)学类专业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取得副高级职称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

(二)具体条件

1.研究生年龄要求35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学位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要求在50岁以下(196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2.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与报考岗位学科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等相应资格证书。

3.具体岗位引进条件见《成都市大邑县2018年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岗位表》(见附件2)。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曾被开除(被辞退)公职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引进岗位

引才单位 引进岗位 引进人数 岗位代码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其它条件 预计薪酬待遇(年)
县人民医院 专业技术岗位 16 03001 临床医学、外科学、妇产科学、麻醉学、内科学、儿科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神经病学、口腔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者取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1、研究生年龄要求35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博士学位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要求在50岁以下(196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2、2019年7月31日前须持有与报考岗位专业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和相应资格证书。 15-25万元
县第二医院 专业技术岗位 3 03002 外科学、妇产科学、内科学、儿科学、护理学、麻醉学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 专业技术岗位 2 03003 妇产科学、儿科学
县疾控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 1 03005 卫生检验学、卫生检验与检疫、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8万元
合计共需引进人数 22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