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1-3期规划将调整 降低楼层减少建筑面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县川西旅游环线东线,青霞镇分水社区境内的山水卡伦德拉因受大邑对其新规要求,建筑物总高24米以下、层数6层以下,需对三、四、五期进行重新报规、报建(三、四、五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在办理中)根据相关规范对一、二、三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调整,层数减少,将大幅减少建筑面积,调整要点如下: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项目规划用地208亩,项目于2011年动工建设,一期、二期已竣工,并已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根据以上原因,现对原方案一、二、三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调整。项目原为一、二、三、四、五期,2011年我项目对一、二、三期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11年我项目第一期工程动工修建,2012年办理了一期《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2013年对二期进行动工修建,2016年办理了二期《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现受大邑县对我项目新的规划要求:建筑物总高24米以下、层数6层以下,需对三、四、五期进行重新报规、报建(三、四、五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在办理中)根据相关规范对一、二、三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序号 名称 已核发规划许可证面积 拟调整规划许可证面积 备注
1 规划许可证 (一、二、三期) 85726.06㎡(一、二、三期) 41957.07㎡(三期) 一期:20428.16㎡二期:23340.83㎡
2 规划许可证(三、四、五期) 正在办理 正在办理 三四期:94757.85㎡五期:7270.89㎡

调整后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满足规划设计条件及《成都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成都市城乡规划公开规定》的要求,现予公告并征求意见,如依法主张与建设单位本次调整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可于本公告之日起10日内(2018年8月1日至2018 年8月10日),持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向大邑县规划管理局提出书面意见,也可于5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本公告期满后无利害关系人提出书面否定意见,我局将依法作出行政许可。

本次公告地点:

1、四川成都大邑青霞镇分水社区88号

2、大邑县公众信息网(www.day.gov.cn)。

点击下页查看规划变更对比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五矿西湖未来城 7002 沙渠街道
富丽阳光雅庭 7622 通达路
天邑鑫瑞花园 6430 大邑大道
优山澜园 11142 桃源西区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