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力扬时代六期总平面方案调整 增加地下停车位面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大邑规划局对外公布了力扬时代名苑居住小区六期总平面方案调整公告,根据公告,位于大邑县晋原街办桃源新城仁和街99号的力扬时代待建的六期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国土资发(2015)37号】文件精神:“在不改变用地性质和容积率等必要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适当调整套型结构,对不适应市场需求的住房户型做出调整,满足合理的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要。”。国家标准《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GB 50067-2014)已于2015年8月开始实施,原设计地下车库已不能满足新规范的要求。本次规划总建筑面积将增加2580.5平方米,其中地下机动车车位面积增加2586.82平米。

具体指标信息如下:

力扬时代六期总平调整 增加地下停车位面积

力扬时代六期总平调整 增加地下停车位面积

点击下页查看新旧总平面方案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3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46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