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100余宗商铺将在2018年对外公开竞价租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为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决定将管理的临街商铺面向社会公开竞价租赁,部分已经出租的商铺将于今年一季度到期。

大邑100余宗商铺将在2018年对外公开竞价租赁

本次大邑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一共发布了134宗出租信息,涉及县城商铺,煤矿矿部,农场等,其中不乏中心城区商铺,不过数量最多的仍然为安置房底商。

本次推出的商铺租期分别为一年两年三年,各个铺子有不同的情况。

租赁方式为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租赁者报名,在不低于评估价的基础上,采取竞价租赁方式确定租赁者;若在规定期限内只有一个意向租赁者报名,则按照评估价确定租赁者。

租赁报名截止时间:铺面租赁时间到期前三个工作日。

组织竞价活动时间:报名后2个工作日内举行租赁竞价活动。

报名地点:大邑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报名及咨询电话:028-88214602

点击下页查看大邑县国资办直管资产租赁情况汇总表,内容包括商铺位置,商铺间数,评估年租金及到期情况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力扬·时代 46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