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力扬时代2期臻品昨日首发 1月17日举行业主回馈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自2013年10月力扬时代一期地标华宅问世以来,便掀起了大邑楼市劲销风暴,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一致认可以及业界的强烈反响,力扬时代一期房源一路狂销热卖,目前,一期所有臻品已基本清盘,应市场之所需,力扬时代二期中庭楼王隆重推出。据开发商介绍,当日推出房源309套,销售150套,销售额约6000万,再掀大邑劲卖狂潮。

力扬时代2期臻品昨日首发  业主回馈活动即将举行

力扬时代项目位于大邑新城核心位置,占地近208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方,是由电梯洋房、和阔景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组成,是新区位置最核心的欧式风情大社区。当前项目的园林绿化景观已部分呈现,北京三色双语幼儿园已正式入驻。2014年项目全年销售4.5亿,销售及备案均为大邑房产市场的第一,市场占比13%。

据了解,现行推出的二期为3、4号楼,户型区间为62-115㎡,成交均价为3950左右,优惠按揭8个点,一次性10个点。

为感谢广大购房者对项目的支持,项目决定于2015年1月17日下午2点在售楼中心广场举行业主回馈活动及大型演出活动,每位业主均赠送精美礼品,现场还将抽取数万元大奖,还会对做出特殊贡献的业主进行表彰和奖励,并赠送每位业主独得500万大奖的机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000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33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42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 北街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