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致力扬时代全体业主的公开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1日 【字体:

尊敬的各位业主:

您好!

首先,感谢你们选择了“力扬时代”大社区,这是对我们的信赖和鼓励,我司将竭尽全力为你们提供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

近日来,我司一直忙于一期工程(1、2、5、6号楼)集中交房阶段,繁忙阶段时出现服务不周,还请你谅解!对于在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司将全力抢改,做到严格按照建筑规范、施工规范交付业主。

其次,对于个别业主的无理要求,我司将不予接纳,个别业主的无理诽谤,我司将保留对个别业主采取法律追究的权利(包括经济及名誉损失的赔偿),同时提醒各位业主不要轻信谣言,更不要误传谣言、错理,做出一些损害全体业主共同利益的事情。我司欢迎各位业主提前验房,满足交房条件办取交房手续。

再次,为了维护广大业主的共同利益,让我们相互支持、相互监督、顾全大局、共同努力,建设和谐、幸福的力扬时代大家庭!

大邑力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5年1月31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