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祥荣城市绿洲现房应市加推 再创佳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2014年12月27日城市绿洲5号楼开盘仅一个月时间,于1月31日再次应市加推。截止昨日中午12点,小编向开发商了解到,经过统计本次共成交110余套。城市绿洲本次加推并无任何形式推广活动,在房地产行业正面临“严冬”的情况下,开发商这种务实求真,直接让利客户的务实行为属实不易。

祥荣城市绿洲现房应市加推 再创佳绩

祥荣城市绿洲二批次加推情况

在拥挤的销售中心,刚交了定金的王阿姨告诉小编,“自己是北街的拆迁户,前段时间北改签约率公示已超过95%,在不久的将来将正式启动拆迁,赔偿款也即将发放,所以今天和女儿过来订房。”王阿姨的女儿在旁边补充说“自己和父母之前看过很多楼盘,几乎大邑县所有的楼盘都看了一遍,最后还是觉得城市绿洲这边相对较好。这边是现房销售,项目工程及绿化都已完工,可以实实在在的看到房子,看那套买那套;另外,城市绿洲位置也比较不错,交通便捷,孩子教育非常方便,以后快铁开通了,到成都也很方便...”

据了解下个月,城市绿洲将应市场需求,继续加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