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力扬•时代杯-2014大邑雀神大赛端午激情开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31日 【字体:

力扬•时代杯-2014大邑雀神大赛海选今日在力扬•时代售楼处广场激情上演,为期两天,晋级者将有机会参与6月7至8日的初赛。作为参与度极高,且深受大邑老百姓喜爱的传统文化运动,雀神大赛吸引了百余名新老业主报名参与。
力扬•时代杯-2014大邑雀神大赛端午激情开启
 

比赛于今早9:30点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一声号令之下,“扛”、“碰”、“自摸”……据了解,海选现场每桌筹码数量最多的2人才能晋级初赛,所以业主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必杀绝技”,而现场亲友团也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时有惋惜,时有欢呼。而许多失利下场的业主们,更是纷纷留下来观看“对手”的打法,总结先前比赛的得失,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麻坛老将”们个个全神贯注,精准的计算、明智的取舍,让围在周边观赛的业主们大感佩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