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林肯郡总平将调整 减少商业增加住宅面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位于滨河路东段88号由成都鑫隆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林肯郡(项目名乾富鑫城)二期为适应业主及商业业态多样化需求,住宅户型优化,将对项目总平进行调整。

二期项目包括6#,7#,8#,9#,11#楼,目前6#,8#楼已经在建设之中,本次调整将对未建的7#,9#,11#楼进行调整。7#楼商业在不影响整体外立面与建筑轮廓线的情况下作降层处理,将原四层将为三层,并对商业业态尽显调整,增设室内恒温游泳池。9#,11#楼在外里面,建筑轮廓线及建筑高度不变的情况下,做户型优化调整。调整后,规划总建筑面积减少17.89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增加1504.71平米,非住宅建筑面积减少1563.89平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成都市城乡规划公开规定》的要求,相关调整方案现予公告并征求意见,如依法主张与建设单位本次调整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可于本公告之日起10日内(2017年8月9日至2017年8月18日),持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向本局提出书面意见,也可于5日内向规划局局提出听证申请。

本次公告地点:

1. 林肯郡售楼部(地址:晋原街办滨河路东段88号)。

2. 大邑县公众信息网(www.day.gov.cn)。

点击下页查看规划修改前后对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恒昌·格兰郡 46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