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中交锦天新城二期方案拟调整 降低部分楼栋楼层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邑新大道侧由成都恒安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中交·锦天新城总用地面积为85448.2平米,项目一期已经开工建设,目前开发商拟对二期总平面进行调整,调整将优化二期户型及防火规范。

中交·锦天新城原二期方案部分户型已不能满足市场需要,开发商考虑到实际情况及未来趋势,对户型进行调整优化,使其更符合市场需要。

原二期总图消防登高场地位置及大小设计不能满足2015年5月开始实施的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规定的新防火规范要求,必须调整,通过对二期总图规划设计调整优化,进一步提升小区规划设计的合理性和规范性。

原设计地下车库不能满足2015年8月开始实施的《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GB50067-2014)要求,本次方案对原方案二期地下车库设计进行了优化调整,对不能满足防火距离的地下车库部分做了优化,优化调整后地下室面积减少了687.3平米,车位配比不便。

调整方案通过对二期总平规划方案2#楼位置与角度的调整以及4#楼建筑曾书的调整(由23F调整为11F),丰富了项目及城市空间形态,降低了建筑面积,提升了绿地率和绿地面积,提升了整个项目点居住舒适度和品质,优化调整后绿地面积增加612平米,增加全民健身场所21.97平米,增加物业用房42.91平米(原方案物业用户总建筑面积597.92平米,调整方案将地上132.75平米物业用房调整到地下室,同时地下室增加42.91平米,调整后物业总建筑面积增加到640.83平米。)

点击下页查看调整对比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圣桦城 420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香槟大道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