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空铁试验线特许经营权开标 中唐空铁位列候选人首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昨日上午,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开标,经过评审评分,最后中唐空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以86.68分位列候选人第一位,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以69.41分位列第二位,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64.64分位列第三位。

大邑空铁特许经营权开标 中唐空铁位列候选首位

空铁 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招标受到了众多公司关注,上海宝冶集团,双流西南航空港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冶交通建设集团,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中核共建设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等10家公司报名参与,最后提交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的为中唐空铁科技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中唐空铁

驻地在成都(双流)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的中唐空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新能源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中国新能源轨道交通,尤其是新能源空铁的研发、投资、建设与营运,是中国新能源空铁的开创和领军企业。

中唐空铁集团在消化吸收国外悬挂式新能源空铁技术的基础上,在西南交大和中车、中铁等央企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技术研发,综合采用动力电池技术、轨道交通技术和新材料、新工艺进行集成创新,在国际上率先开发出了一种新型的轨道交通制式——新能源悬挂式空中轨道交通系统。

新能源空铁是中唐新能源空铁研发团队独立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目前已申请了新能源空铁相关的二百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在国际上率先完成锂电池驱动的空中悬挂式轨道列车研制,最先跨入中国空铁制造领域,同时还拥有大功率动力锂电池的研发、投资、生产与销售能力,持有与新能源电池相关的数十项专利和专有技术。公司拥有强有力的新能源空铁以及新能源电池的研发团队,以及产品生产、工程建设、营运营销的专业化队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山水华府 - 北街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