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空铁试验线特许经营权将对外出让 计划今年7月开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大邑就预算金额为21.78亿元的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项目特许经营权对外发布出让招标信息,招标书显示为拓宽政府融资渠道,吸引社会资本进入基础设施领域,大邑县人民政府决定采取BOT模式对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以及授权范围内的非客运业务经营,并授权大邑县城乡建设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

大邑空铁特许经营权将对外出让 计划本月开工

大邑空铁试验线线路走向示意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特许经营期暂定为26年5个月,自特许经营协议正式签署次日起计算,包括项目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为17个月,政府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在合理范围内调整建设期;运营期为25年。如建设期调整,特许经营期作相应调整,但运营期维持25年,不作调整。特许经营期满,项目公司应将全部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招标书还显示,招标阶段,项目资本金暂按经批复的《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中估算投资总额21.78亿元的50%确定,为10.89亿元。最终项目资本金按政府批复的概算金额进行计算,资本金到位时间应满足项目建设要求。中标社会资本应在大邑单独出资设立项目公司(SPV),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暂定2亿元人民币,出资方式为货币。公司成立时按出资比例一次性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剩余注册资本根据建设进度实缴。

项目公司需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以及授权范围内的非客运业务经营(包括但不限于: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业务商零售、停车场、物流转运站、旅客服务中心等);景观绿化工程(或景观步道)的运营管理和运营维护由政府方另行组织实施。

招标文件首次公告日期为2018年6月20日,并与7月3日进行了更正,将于7月11日上午9:30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