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3年47套清退廉租房被重新分配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4日 【字体:

8月11日,大邑县举行2013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抽签仪式,52户符合条件且已登记为我县廉租住房保障实物配租轮候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圆了“住房梦”,其中包括4户急需救助的特殊困难户。

大邑县2013年47套清退廉租房被重新分配

据了解,当天进行分配的52套廉租房中有47套是清退的廉租房。从去年11月份开始,县房管局抽调专门力量会同相关部门、社区,深入廉租房片区,采取入户走访、邻里调查、物业查询等方式,对已不符合廉租住房条件、没有实际入住、甚至转租给别人入住的廉租房申报家庭进行当场劝退,清理出了47套住房。

当天,县房管局组织对该47套住房和芙蓉苑未分配的5套廉租住房进行分配。参与抽签的困难家庭在公证人员、相关部门及现场群众的全程监督下,经过抽签、唱号、登记等程序后,52户困难户顺利领取到了《入住通知书》。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抽到房子的住户在8月19日—30日期间,带上《入住通知书》等相关证件到该局办理入住手续后就能住进新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