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市住房保障体系正式从城镇延伸到农村

作者:洪霁昕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8日 【字体:

今日,金堂县今年的廉租房摇号正式举行。和以往有所不同,这次的廉租房摇号中有23户具有本地户籍的并且居住在本地的农村申请家庭,而这也意味着,不久之后这些具有本地户籍的并且居住在本地的农村住房困难家庭,能搬进城镇里宽敞明亮的新家,而他们也将成为全国首批入住保障房的农村居民。

据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成都市出台了《关于建立农村住房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正式提出了将住房保障体系全面从城市镇延伸到农村,并将在今年内全面建成农村住房保障体系,而此举在全国尚属率先之举。而随着即将搬入新家的金堂县农村居民,也标志着成都市农村住房保障体系实现全覆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