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廉租房建设延伸到场镇

作者:舒张惠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5日 【字体:

昨日,金堂县淮口镇146户住房困难群众领到新家钥匙,将可以在新家里过春节。

昨日上午,在金堂淮口镇洲城花园,金堂县廉租房分房工作如期举行,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符合租住条件的146户住房困难家庭如愿选到了自己中意的房源,领到了新家钥匙。淮口镇瑞光社区低保户徐礼生说:“早就盼望搬进新房了,政府给咱们低保家庭办了一件大好事!”徐礼生已经和家人商量好,要赶在春节前搬进新家。

目前,成都全市的廉租房建设点位从政府所在城镇延伸到场镇,全市14个郊区(市)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同步推进,已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1.23万套,在建各类保障性住房2.78万套。昨日举行分房仪式的金堂县淮口镇洲城花园就是一个例子,这里共有216套廉租房源,可以满足当地住房困难群众的需求。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园区产业工人需求,将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点位放在了工业园区内,也是成都的特色,以金堂为例,去年,金堂县在淮口成阿工业园区开工建设了300套公租房,建成后将让园区内的住房困难群体圆安居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