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家具产业园区发力 四川成为中国第四家具流通基地

作者:刘晓蓉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4日 【字体:

1月3日,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家具企业代表、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全国经销商代表约1300人齐聚一堂,谋划四川家具产业未来发展大计。

会上,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王学茂指出,我省家具产业走的是一条自发式的发展道路,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再从简单模仿到蜕变和崛起的发展历程,经过30年特别是“十一五”时期的发展,四川家具产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目前,四川初步形成了以“中国板式家具生产基地”为中心的门类齐全、配套完整的产业体系和以“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为原点的“四川造”家具辐射全国的商贸体系,新都、崇州、彭州、邛崃、大邑五地家具产业园区加快建设,眉山仁寿、眉山彭山家具产业初具规模,布局合理、工贸互动的“一都一基地六园”的发展新格局,已经成为我省工业经济中一个重要特色产业,培育出了全友、八益、掌上明珠、双虎、好风景等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四川已经成为继广东、浙江之后的中国第三大家具制造基地,继广东乐从、河北香河、江苏蠡口之后中国第四大家具流通基地。 

  • 上一篇:保障房或将成橱柜企业必争的黄金市场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